首頁 > 關於我們

【極於心與設計 讓價值完美體現】


成立至今,禧之瑪始終相信適性設計才能帶給人們好的環境。在不受任何形式的拘泥下,進而發掘出業主們心中的樂土及所需面貌,將夢想實境完整呈現。

為何取名為「禧之瑪」(SIZMA)?其「禧」醞釀著愉悅與力量的展現,而「瑪」型為礦物之質,代表著堅定與意志力,兩者經由淬鍊後所發揮的力與美,顯現團隊在工作之餘能享受樂趣,能樂此不疲的一直走下去。

對於團隊來說,滿足業主的內心價值是一直以來內部所渴望的成就,在所有接觸的案件裡,無一不是以解決問題為導向,透由良善的雙向溝通後解出心靈中所需的方程式,讓使用者能體現過往前所未有的感動。

不僅於此,禧之瑪更把綠裝修與綠建材的思維引入設計,延續設計本質外,也強調每個使用者能在健康環保的場域裡生活;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,藉由扶輪社團的力量,禧之瑪團隊期望能持續且長久地進行公益修繕回饋社會,以專業能力協助弱勢或動保團體改善居室空間環境,發揮適性設計,創造出獨一無二、細膩且富層次的氛圍,賞味空間,如同與主人的思想交流般,不受滯礙,自然而然。




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理想居所
我們始終相信
最適合的設計才是最好的
懷著與客戶相同的心境
發掘出客戶心中樂土的需要與面貌
以專業的角度及嚴謹的施工將實境完美呈現
諮詢與了解業主各項需求
【住宅空間 】
關於生活習慣、居住人數、特殊偏好、預算...等。

【商業空間 】
關於營業內容、經營理念、地理位置、預算、服務客群之瞭解...等。

【辦公室空間】
關於公司組織、企業形象、公司成員、部門運作流程、預算、未來近5年成長幅度之預估...等。

●住宅美學
捨去華而不實的設計
強調機能與美感的平衡
溫潤詮釋“家”的感覺

●商業空間
展現商品特色
創造時尚與精緻質感的視覺感受
成就使人吸睛與駐留的焦點

●辦公空間
融入公司理念與未來願景
營造優質工作環境
吸引優秀的人才加入

●家飾布置
以適當的軟件裝飾
豐富整體空間
保有更換與調整的彈性
"擁有全國唯一G.D. 綠裝修認證綠設計師"
專業綠裝修工程團隊,從申請住宅綠裝修認證、初期規劃設計、中期施工過程至完工驗收,完整的設計規劃與綠建材選用評估到綠裝修工程施作流程,提供客戶健康無毒的居住環境。
相關連結 :
1. www.0.08green.com
2. www.facebook.com/0.08Green

TOP